本站首页    管理页面    写新日志    退出


«October 2017»
1234567
891011121314
15161718192021
22232425262728
293031


公告

谦卑,荣誉,牺牲,英勇,怜悯,诚实,精神,公正。


我的分类(专题)

日志更新

最新评论

留言板

链接

 

 


Blog信息
blog名称:
日志总数:180
评论数量:697
留言数量:7
访问次数:2775270
建立时间:2005年12月29日




[心情故事]彪哥语录
读书笔记,  休闲娱乐

newqiang 发表于 2006-3-25 11:19:54

接电话的时候 ————“机主正在生气,请稍后再拨” 骑着一辆二六的车`车上驼着一个强壮的男人`就是我 你怎么也管我叫彪哥呢! 应该叫彪舅知道不 ,你这孩子 一天 开解梦馆的时候说的: 解自己的梦 让别人说去吧 彪哥对小唐说:你我呀 可都不是一个好想好想谈恋爱的多情少年了 半夜12点领着房东刘姐去看灯:十、九、八、七、六、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 开始! 我曾经年少轻狂,打打杀杀,堪称辽北地区的著名狠人儿,如果你悬崖勒马,我保你回头是岸。如果你执迷不悟,我定会让你苦海无边,何去何从给个说法。 我们是辽北地区的风云人物 生活所迫,只谈合作 周公:我从周朝走到开原 彪哥:肉眼凡胎,量你也看不出来我是谁! 我这个人口碑挺好,你就慢慢跟我处,处不好你自己找原因 我给写一欠条,1000块到时候还1100块,10%利,这是我规矩。  怎么着,按套路打呀?  他不按套路打........... 我这人一般很少夸人,不过你这一身,这西服,这衬衣,简直就是婷婷玉立! 我能跟谁说阿,我的嘴比江姐还严呢! 女人阿,你为什么总伤我的心! 素质还是有问题啊 这酒,假的都得一千多阿 跟你说多少次了,叫彪舅 啥也不说了,咣咣的 别整些没有的 不行,他还是智商不够嘛。。。。 你拽我骷髅是吧~~松手!~~你把你那假脸摘了,我在外面等你,咱俩打文明礼貌仗~~(脚底抹油而去~~~) 开发公司知道不?不知道?得了,那说了你也不知道! 我今年也四,四,四十.....我多大你知道不?“好象二十九吧?”对,我都二十九了,来年就尔立之年了,该有点自己的事业了!!!! 我就不信一个灯泡一个嘴,能,能,能放进去就拿不出来?  论成败,人生豪迈~~大不了从头在来 我"啪啪啪"几个勃溜子,"呷呷呷"电炮,"叭叭叭"扁..扁踹,分..分别..全受伤了.. 诶呀~~~这咋还两面夹攻呢~~~ 别整些没用地~ 你这小姑娘麻木,怎么一点荣誉感都没有!知道谁给办的么?他彪舅。 彪哥:怎么回事怎么回事!整!(旁边一小P开始跳街舞,把腿别脑后) 村长:...让,让他把腿拿下来行不... 放心吴总,我不会露出破定的  (唱歌中)谢谢!...谢谢! 我这进城有7,8年了吧,现在一看我们家乡的人,真土! 这个纱巾吧,代表咱俩有一个圆满的句号. (被打到桌底下后,满脸血被别人抬出来) (突然来了精神)打!...打我打打他,打他们.... 知道这什么酒吗?北大枪!     北""北大仓?仓还有个木字旁呢! 你们都记住,我永远都是29岁!!!!!!!!!!! 什,什么玩意,别,别整那些没用地 我上的是速成班~一年顶两年~ 彪投股份 在哎哎哎那啊,桃花盛开滴地方....... 打文明礼貌仗 小样儿我整死你!!! 没受到女同志的青睐,光受到伤害 我感觉这个局面是由我的错误造成的 什么玩意儿这都是...

阅读全文(13353) | 回复(3) | 编辑 | 精华
 


看马大帅3里范德彪的经典语言!
读书笔记,  休闲娱乐

文霏(游客)发表评论于2006-6-30 13:37:06

1.那长相就是证据 2.这个用户正在生气,稍后再拨 3.小树不倒我就不倒 (德彪和大帅打架时)4.范德彪:"欧了'' 5. 彪哥:肉眼凡胎,量你也看不出来我是谁 6.赵: 玉芬没了   范: 没了?心梗啊 7.彪哥做梦:程程,你咋哭了呢? 8. 彪哥:从出江湖,东山再起 9.我曾经年少轻狂,打打杀杀,堪称辽北地区的著名狠人儿,如果你悬崖勒马,我保你回头是岸。如果你执迷不悟,我定会让你苦海无边,何去何从给个说法。 10.我这落后的脑袋还戴了一个前进帽 11.生活所迫,只谈合作 12. 解自己的梦,让别人说去吧... 13.彪哥:看姐夫!铁岭!! 马大帅:果然是个大城市 14.范伟装大夫:你啥病啊?男人:我(胳膊)环掉了.范伟:陪你媳妇来的啊?男人:不是,我环掉了.范伟:你戴(避孕)环了么?男人:...不是~我胳膊环掉了.范伟:啊,这个学名叫脱臼. 15.迎面过来一辆26自行车 上面载着一名魁梧的中年男子 16.110啊,我牙掉了 17.欠~钱不还,屁股朝南;欠~钱不给,屁股朝北!!! 18.和钢子那段:哎呀,受惊若宠 受惊若宠 19.这麻花有营养,全是油 20.古有奥地利国佛洛依德    今有辽北地区范德依彪 21.那就抓紧时间慢慢等吧 22.借1000还1100这是我的规矩~~~~~~~~~~ 23.你是不是撒野 哎 你敢打她吗?这是妇女 敢吗? 老人 敢吗? 敢打老人吗? 小样~头型弄的像刺猬似的~O~ 24. 你敢这么跟我说话,要搁去年,你这个小诊所都得从辽北大地消失。 25. 女人梦吧梦吧不是罪 26.姐夫,我用一宿的时间,想完我了一生的事 昨天晚上你说的对,我活了四十年,梦游半辈子 家庭,事业,亲情,爱情,都被我的梦游一一断送了 结束梦游最好的办法,就是躺下重睡,现在 我要吃上一瓶安眠药,一觉睡它五百年, 睡醒之后,一个崭新的德彪将重新屹立在辽北大地上, 现在虽然我什么都没有了,但是我身上的零件还可以 愿将我的器官捐赠如下,心脏,捐给刘佩云,让我这颗滚烫的心,走进她的心房 眼睛,捐给姐夫你,借你一双慧眼吧,好好看一看,玉芬是个好媳妇 舌头,算了,疙疙巴巴的,还是留给自己吧

个人主页 | 引用回复 | 主人回复 | 返回 | 编辑 | 删除
 


回复:彪哥语录
读书笔记,  休闲娱乐

文霏(游客)发表评论于2006-6-30 13:35:18

呵呵,喜欢。。。。。。

个人主页 | 引用回复 | 主人回复 | 返回 | 编辑 | 删除
 


回复:彪哥语录
读书笔记,  休闲娱乐

haha(游客)发表评论于2006-4-17 13:46:07

我爱彪哥

个人主页 | 引用回复 | 主人回复 | 返回 | 编辑 | 删除
 


强哥
读书笔记,  休闲娱乐

longoal.lee(游客)发表评论于2006-3-25 16:28:59

兄弟我永远支持 你

个人主页 | 引用回复 | 主人回复 | 返回 | 编辑 | 删除
 


» 1 »

发表评论:
昵称:
密码:
主页:
标题:
验证码:  (不区分大小写,请仔细填写,输错需重写评论内容!)



站点首页 | 联系我们 | 博客注册 | 博客登陆

Sponsored By W3CHINA
W3CHINA Blog 0.8 Processed in 0.062 second(s), page refreshed 143853014 times.
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》  《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》
苏ICP备05006046号